剛剛打電話回家,老媽正在看公視連續劇<風聲鶴唳>完結篇.
現在每天一到8點,老媽就跑去守在電視機前,連老爸都忍不住complain.


最佳熱血女青年: 伊能靜(婉心)               最佳風韻拜金女: 陳孝萱(凱男)

(照片引用自: 公視網站http://www.pts.org.tw/php/mealc/main.php?XMAENO=408)

老媽說話明顯心不在焉,等等...我怎麼好像聽到有鼻音.
趕緊問:<老媽,老媽,怎麼了!?>
老媽:<...(忍著鼻音的樣子)....好可ㄋㄧㄢˊ喔~(鼻音好重!~"~)>
看來風聲鶴唳的結局一定很糟.



還有一個最佳歹命苦情花: 孟堯(梅玲)

我從沒有看過這部戲,不過它的劇情我都知道.
因為每個禮拜不管我想不想聽,老媽都會自動在我耳邊"複述"一遍劇情.
我只好心不在焉地應著:<嗯,嗯,...喔,喔...這樣啊...嗯,嗯...好可憐喔!>(假裝聽進去了的樣子)

不過我可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老媽卻會.
呵呵,OBS入戲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
堪稱有過之而無不及.
那,裴勇俊的師奶殺手現象一點也不足以為奇啦.

(ps.看了這部後,一定又會想去看京華煙雲和朱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