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班時
同事說晚上要帶小孩去玩trick or treat
我才恍然~對齁,今天是萬聖節

並不時興過西洋節日的我
卻想起在香港迪士尼拍的傑克和南瓜
po上櫥窗的照片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耶誕夜驚魂」這部黏土動畫
因此凡有傑克的櫥窗擺飾
全成了我收集的目標~拼命照相
不管是人偶也好,帽子也好,燭臺也好
只要有傑克,我統統都要~拍
外加那可愛到不償命的詭異南瓜
每個表情都不同
萬聖節實在也有另一番趣味咧


下一張(熱鍵:c)

黑傑克+紅玫瑰
被白蜘蛛網住
絕配

下一張(熱鍵:c)

跟黑傑克相比
米奇米妮都遜掉啦


下一張(熱鍵:c)

搗蛋.搞怪
黑色.幽默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
香港迪士尼太會賺錢啦
一整牌的商店街
琳瑯滿目的紀念品
強烈的消費攻勢
旅客要全身而退
很難

雖然很商業
但是它滿足了許多人的童年夢

每個人都有個童年夢吧


下一張(熱鍵:c)

相機時好時壞
這張很"鬼"異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傑克要來找你嘍


下一張(熱鍵:c)

青光冷影
到底是誰設計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筆記本喔?
只嘆錢不夠多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在不爽什麼


下一張(熱鍵:c)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