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偷懶寫不出報告
就把老弟的拿來貼
濫竽充數...呵
(老弟別打我阿)

我升格成幕後大魔頭了!!!
老弟被我逼出東西了

他懶人一個...懶得說懶得寫
我就一直問問問
問你住哪裡
問你吃什麼
問問問
逼照片在哪裡
唸唸唸...我要看照片!!!
(通常旁觀者對當事人的旅遊都不會很有興趣
我這發瘋人除外,老是一直問,比當事人還有興趣)

今天一上班
打開信箱
驚喜出現!!
問問問 唸唸唸
果然有效^_^

(老弟上週出差菲律賓
雖然是很近很近的地方
但是我們卻蠻擔心的
比去其他國家都擔心
因為對這個國家印象很不好
老爸老媽認為這是玩過中最難玩的地方
而且他們還得了癢得要命的跳蚤
....吸附在毛細孔中,靠近的人都會互相傳染的跳蚤!!
回來後還看了好一陣的皮膚科
當地住宿品質可想而知,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囉
老姊,,,,,好
與你們分享一下菲律賓之行
首先讓你看我住的地方






  

還不錯吧
我住在15
裡面有沙發
桌上有兩顆芒果和香蕉
很甜~
可惜只有進駐的第一天有
我到要離開前才把他喀掉的~~

旅館的對面就是一間購物中心
走路不用10分鐘
那兒的百貨不比我們這裡的差喔!! 





早餐在旅館的屋頂(31樓喔)
是自助式的早餐
還算豐盛

但是時間不允許我慢慢享用
每天都趕得要命
6點前起床吃早餐
6點半就出門了
看這這麼豐盛的早餐
對於我這個貪吃鬼來說還真是惋惜
屋頂看下去風景真不錯
可惜相機太爛
沒辦法調快門
真可惜~~ 



一早就進,,,,工作

成了名副其實的台傭

還有工作證喔~~

名子是 ,,,,,

出差也滿辛苦的

把跟了我10年的牛仔褲都搞到報廢了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0540.jpg)
(老弟說 - 有人的不能貼 - 果然是同一家子出品的龜毛人)
(瓶子: 你又不是劉德華或劉的華,也不是溜的滑,幹嘛怕人家看?
           不然把眼睛貼膠布好了,男生沒關係.
 老弟: 不要亂貼,我會生氣喔. 你說沒關係,那我把你貼上去好了.
 瓶子:  這這這......)

(
上集)


(
下集)

中午在,,,廠的員工餐廳裡用餐

享用了道地的菲律賓餐

看起來很可口是吧 (不是)

所以由此可以證明

相片是會騙人的

難吃到爆~~~

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









那兒的計程車也滿酷的喔
有兩種形式
這是其中一種
另一邊還有加掛副座
加一加可以載4~5人喔

 
 (這個厲害!!)


今天就先報告完畢啦 (什麼句子阿,不通)
照片不在我這兒
下次再跟你們分享其他的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老姊,,,,,

再傳一些照片給你們看
下面第一張和第二張是第一天晚餐
吃的是螃蟹大餐
每一隻螃蟹都超過兩個巴掌大喔~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1286.jpg) (乾杯的畫面)

來不及照螃蟹的屍體
已經被我喀光了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2742.jpg) (盤子空空,有照=沒照)

接著是第二天的晚餐
吃的是菲律賓風味餐
這家餐廳口味還不錯
吃的滿合口的
我右手邊那一位是,,,,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8610.jpg) (菲律賓餐到底是什麼啦?!看無)

吃完風味餐後繼續上訴
直接來到了港式拉麵
我吃的是叉燒拉麵
很不錯的呦~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4472.jpg) (都到東南亞了還吃拉麵...)
 

以上是菲律賓之行報告PART-II

就先這樣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瓶子繼續發揮窮追猛打的功夫......
(真是個囉唆的老姊ㄚ)


Dear 老弟,

寫得很好笑
拍得很精采喔
(當然要先褒一下,然後再露出真面目,嘿嘿...)

but 吃喝篇都是盤子空空
你太會吃啦! 都看不到食物的樣子
螃蟹!!  螃蟹在哪裡啦~~
我再跟我同事拿照片看看啦


對了,你的圖文給我放到blog去好嗎? (我替你答應了)
可以ㄚ
但有人的不行


兩個問題,請回答,柑溫蛤~
(這鍋才是重點)

1. 飯店乾淨嗎?
非常乾淨
每天都會整理
包括我丟在地上的髒褲子襪子都會幫我褶好疊好
襯衫會幫我掛在椅子上
晚上吃飯回來後浴室會整理成備澡狀態
床頭會準備一瓶礦泉水和高腳杯

2. 飯店的名子,位在哪一區(馬尼拉?還是哪裡?)
http://www.viveresuites.com


訪問完畢,看來這次跳蚤應該不會跟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