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向您拜年! 祝您豬年諸事大如意!好運滾滾來!


放上過年前的:

 
春到暖洋洋,祝您豬年諸事順!

→ 獻上我衷心的祝福!今年是暖冬*^

「沒有一種感覺,比得上回家過年!」
→ 過年前在大陸聽到的廣告詞,完全說進遊子的心坎裡!

老媽本週開始大採買/大掃除 
→ 除夕當週:2007.02/12(一)~2/16(五),老媽的採買跟打掃週,忙忙忙!

我只希望今晚回家不要大塞車 
→ 2/16(五)除夕前一天下班回家,北二高竟完全沒塞,驚喜,大概大家都提早走了^^




一年一度期待的春節很快又過完
本週努力作收心操
照例,又要放上流水帳
以防日後不靈光的腦袋
完全敝人自言自語
看倌請多擔待
羅力!


2007 2/17(六) ~ 2/25(日)   豬年新春九天假期

2/17(六) 除夕:
睡到自然醒 → 起來拜拜端貢品 → 午餐吃好好 → 拜完神明拜祖先 → 等著年夜飯 → 鞭炮響不停 → 圍爐玩麻將 → 子夜開始下毛毛雨泡澡,鞭炮聲忽然收攤了

2/18(日) 開新正 初一:
上大溪拜拜去 (微雨中大塞車,往觀音亭的崁津橋上車輛一動也不動) (大溪公園的一枝緋寒櫻) (普濟堂虔誠的信眾)

2/19(一) 初二:
完全不知在作啥,睡到中午起來吃火鍋又繼續睡,唯一建樹是拍了些草莓花草跟菜

-------------------------------------------------------------------------------

2/20(二) 初三:
回花蓮^O^ (AM8:00~PM6:10,共10小時,破紀錄了!)
北二高(塞) → 北宜高(塞) → 到蘇澳前的隧道(一動不動) → 南方澳午餐(豆腐岬海產,下車活動筋骨) → 蘇花公路(上公路前的新ㄇ字型車陣,之後蝸速到東澳,過了東澳才好點) 

2/21(三) 初四:
前往馬太鞍濕地未遂(往兆豐農場的縱谷線一動不動也) → 迴轉去豐田社區:碧蓮寺(石燈籠、鳥居~參道的影子、油菜花田、白蝶飛舞如夢) → 文史館喝茶 → 立川漁場(黃金蜆) → 白天的南濱公園依舊熱鬧 (立了一新石牌,書地域史,原來以前宜蘭花蓮間交通是走海路) → 欣富園聚餐

2/22(四) 初五:
兔園裡又生了小兔子~卡哇伊 → 家族聊天喝茶日(喝了一肚子茶XD):姨媽拿手菜大請客 → 表姊的醃漬絕活(超甘豆腐乳、超脆金蘿蔔、超美洛神漬) → 芳x海鮮樓聚餐

2/23(五) 初六:
打道回府=.= (AM5:30天未亮就上路,怕塞車,結果一大早車就很多,大家都趕早的 → 暗黑山路上詭異的華麗車燈帶) → 回家補眠

-------------------------------------------------------------------------------

2/24(六) 初七:
替友賣書去 (漫畫同人誌販售會,台大體育館) → 聚豐園聚餐
(人潮洶湧,百攤競放,競爭激烈,生意難做,賺的coco還不夠當場花,光買別人的東西都不夠 → 純潦興趣的,心酸的快樂)

2/25(日) 初八:
在家看電視,渾渾沌沌難收心


結論 ~ 勸您過年在家吃好睡好,別出去到處塞車:p




DSCF1465 
送狗迎豬
懶狗趴趴睡
(來嘛,咱們作個伴)

豬跟狗是2006一月在大陸買的,存屬巧合。當時看到瘦西湖邊賣大熊玩偶,心很癢,大的帶不回來,帶小的總行吧,這是後來在無錫買的。回台時行李箱不夠大,用垃圾塑膠袋打包託運,此等克難隨便的程度令航站人員"刮目相看"。

PS 1.去年大陸宿舍我睡客廳,房間空著,奇怪的舉措。但我不是第一個這麼做的人。睡客廳就是比睡房間安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且不那麼乾燥(天氣很冷暖氣全開全身脫水)且吃喝拉撒睡看電視全在一起(懶人方便術+.+)
2.不知道買豬做什麼,我並沒有想要豬的


DSCF1477 

怎不理我?嗚!


DSCF1478 

喂、喂,我在跟妳說話咧....
(有沒有聽到勒?)



DSCF1482 

限制級
(母狗仔OS.懶得理你)



DSCF1491 

喂、喂,我在跟你說話咧...
(有沒有聽到勒?)
(公狗仔生氣了?)



DSCF1493

喂、喂,好嘛好嘛,有伴沒伴搭個伴好過年,我答應你啦!


DSCF1425 

唱詩班宣 ~ Happy ending!


DSCF1429 

其實我很小,但聲音很大


DSCF1434 

要像我們這樣喔
(狗仔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