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是偉大的88節,怎能不藉機慶祝一下呢? 於是乎,假慶祝之名,行吃喝之實.

不用說,我爸爸在我心目中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 比如說弟弟在小時候曾被爸爸修理過好幾次,但是我從來沒有被打過. 這個比喻似乎很小孩子氣,沒錯,小時候每當有人問我:”比較喜歡爸爸還是比較喜歡媽媽?”或是”媽媽好還是爸爸好?”之類問題時,我一定豪不猶豫回答:”爸爸好”. “為什麼?” ”因為媽媽會打我”. 其實我媽很少打我(比起我弟被打的次數),不過只要一次我就給它牢牢記住了~小小年紀就這麼會記恨,真素可怕呀!

生命中幾件最有意義的禮物,都是爸爸送的,對我來說,這些東西不論大小,都格外重要. 雖然說基本上我們家是慈父嚴母,老爸扮白臉,老媽扮黑臉,不過老爸是很有原則的人,一旦開始訓起話來,我們這些小的就知道大事不妙~一定是自己太離譜了!

老爸的個性很沉穩(老媽活潑),不過時常會露出頑童的一面,阿嬤說老爸小時候很牛. 老爸通常很實際,是家裡的總務高手,修繕高手,樣樣考慮周到(像每次颱風桃園大缺水,我們都不用擔心,老爸早就另打了一口水井),不過有時候比雙魚老媽還浪漫. 老媽常說不要送我東西,給我錢就好. 可在重要節日,貼心的老爸從來不曾忘記要表達心意. 老媽開心,我們也就有好日子過了^^

所以說我爸爸在我心中是超過100分的老爸.

當然我媽媽在我心中也是超過100分的老媽. (當然要大力褒老媽一下的啦!為了好日子著想)

關於老爸老媽,我三天三夜也寫不完,太多感動與感謝,就留給我自己慢慢品嚐吧!

這次88節是星期一,我們提前到星期日慶祝. 決定去吃大鼎活蝦,因為前幾天和同事去竹北家樂福旁的分店,覺得還不錯,而且老媽也還沒吃過. 那時三個女生,共點了蝦餅(較泰式月亮蝦餅厚,像甜不辣,蝦子很多,真材實料).鹹酥蝦.蒜味蝦.炒高麗菜.羊肉爐(湯類,幾乎都沒動,打包帶走),一人一杯梅子汁(女生最愛),全部一掃而空,吃得很飽.

這次是去桃園店,很大的場地,走木頭系中式風格,還蠻典雅的. 不過晚上7點,一進店裡,媽呀,全滿,座無虛席,桌桌蝦盤狼藉,大家都趕來慶祝88節了. 服務生告知要等待,等多久不知,正猶豫要不要轉移陣地,還好,不一會就輪到我們了,否則親愛的老爸要不耐煩了.

坐在角落,這才發現,原來它場地大是有訣竅的~基本上佔用了部分的人行道,因為它正巧位於轉角地段,是人行道的終端,哎,台灣人….

不管這些了,吃東西重要. 有老弟在,最大的好處就是,亂點一通,也不怕吃不完. 東西要有人搶,才會顯得好吃~老弟最愛說這句話.

…..寫不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