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發現這一家是在桃園中正機場外圍
靠近竹圍處
若想去竹圍漁港也是會經過的
它有紫色的看板和明亮的玻璃屋
適合過路客進去小憩小食一番

為什麼說是過路客呢?
因為它主要賣麵包加上類似便利商店的一些微波簡餐
以麵包為主,變化還蠻多的,而且價格便宜
也有提拉米蘇或芒果布丁等小點
其次是生菜沙拉.義大利麵.咖啡等
我甚至看過在正餐時間有提供熱的飯盒

有些人買了食物後就坐在店內或店外陽台的涼椅上吃
看起來很是悠閒

當初會想進去主要是好奇
其次我記得以前去澎湖時
在飛機上有吃過它家的荔枝果凍
超好吃的,很懷念

就想說進去看看有沒有賣
結果是沒有的

近來我和老弟發現在北二高大溪交流道附近又開了一家
每次坐車經過都會想"好耶,什麼時候進去光顧一下,好方便"
但是想歸想,也沒特地停下去買過
這個週末早上,老弟突然心血來潮"我們去買一些麵包吧" "好啊"
就這樣跑去買了一些,當早餐中餐還當下午的點心

你如果問我它家的麵包有很特別嗎
那是沒有的,不過以它的價格來說是值得的
比如說提拉米蘇吧,外面一杯要70,這裡大概只要40
而生菜沙拉(有紅黃椒,配色不錯)只要28, 7-11類似款的要35
所以下次我還是願意再來的




這是我最愛買的小蛋糕,一次吃一個剛剛好,一個只要10元,物超所值

(照片是在家拍的,抱歉,無法提供現場照片,只能口述,現在大概都只能在家拍了)




咖啡鬆糕. 綿綿軟軟鬆鬆的,滿新鮮




水果鬆糕. 最喜歡這款了,很適合當下午茶,配個水果茶剛好




草莓星星麵包,很大一個,30元左右,造型可愛,也有其他口味



側邊呈星星狀,一凹一凸




可切片食用,裡面呈現這樣的紋路,麵包很軟,草莓果醬夾雜其間

另外我們還買了鮮奶吐司,比一般的大片,新鮮好吃




因為好奇,還買了花枝墨魚義大利麵,60元
它另外有番茄起司肉醬的口味




試吃的結果
老爸: 舉牌XX
老媽: 舉牌X
(不過他兩人本就不愛西餐)
我和老弟: soso
你能要求什麼呢? 微波的本就不好吃,再加上只要60元
結論是若你趕路或過路(你會在7-11買的情況),要在店內食用,可考慮
若是帶回家吃就免了




它的塑膠袋
為何拍這呢? 看到這顏色和logo,你可想像店面的外觀大致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