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日) 早餐

這是個簡單的早餐
都是利用現成的食物
不過要感謝姑姑從花蓮帶回月餅
這是我今年最早吃到的月餅^^
也要感謝老媽削好的梨子
只要從冰箱中取出即可
還要感謝我自己 (哈..不好意思)
我調了梅子汁啦 (總算有做一點事)
不過紫蘇梅是老媽漬的
我只是把汁取出加水稀釋而已,呵呵

月餅.水果.飲料 週末的早餐


綠豆小月餅 我的最愛


小小一個很可愛 無負擔
甜是甜 但在膩口前就吃光了


托姑姑回花蓮之福
帶回豐興餅舖的月餅
它家的豆沙餅很好吃喲
個人蠻喜歡的
這是綠豆小月餅
另外一款平溪冰沙更好吃


豐興餅舖除月餅外
平常以雷古多唱片餅聞名
其實它的奶梅也好(梅子雖小但口感自然)
米仔呼,芝麻粉之類的也香



說起月餅
奇怪的是除了綠豆沙外
其他像廣式月餅等等我都不愛
家人大致也如此
因此會去買郭元益的綠豆凸(鬆易碎)
但我最懷念的是梨記的綠豆小月餅和梅子小月餅
以前小時候常吃 但現在很少人送了
又不容易買到 遂成為停格在記憶中的美好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