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家在美侖飯店聚餐。

說起來,我還沒來過美侖勒(說已經成立12年囉,怎這麼快),心裡是有點期待的嚕。

來到這裡,已經天黑,窗外的景色看不到了,沒辦法,現在天色暗得早。


有挑高的大廳
長長的玻璃窗
氣氛很不錯^^


白天想必更好
不過老爸還滿喜歡的
可我怎覺得不怎樣....(我是越來越難伺候的歹料)


ㄟ..在這裡拍照是有點怪,所以拍不好,請勿見怪


大家一聽到要去大飯店吃飯,都很高興,而這種高興,大過對食物本身的期待,主要是想去見識一下大飯店長怎樣。

阿我這篇到底想說啥呢?語無倫次的.....

還是繼續來看照片好了


我的這一盤
有雞和肉片,和海族
老弟那一盤
有滿滿的肉~大塊大塊的切牛肉,美式BBQ豪爽風
我想拍他那盤,不給拍
哼,小氣小氣~


我的切仔麵
每次到吃到飽的,我都會先看看有沒有這個
最喜歡湯麵了 ~ 很難抵擋它的誘惑
加點肉燥,加點蔥花....這樣就很滿足


不知為何
這次大家普遍戰力不佳
妹妹們吃完一盤就KO,男生也....

吃完主菜
換吃甜點
甜點倒是滿可口的
最受歡迎的是這道
幾乎人手一盤
吃完再舀一盤
而且每個人的雖說食材相同
長得卻不太一樣


是由軟的煎餅、漬梨、冰淇淋組成
看是要加蜂蜜、巧克力醬還是淋奶油都隨意
可以自己搭配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呵呵


用梨子淋蛋奶醬亦可


我們坐在最後面的台子上
高人一等,來拍張照吧
因家族聚餐,要坐長條桌
如果人少,坐窗邊的小方桌較好


整體說來
這裡菜色普普
屬中西日式合併
有手卷.生魚片.現烤牛肉.現煎蛋餅等
但無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因為遇到飯店週年慶
加上我們有11人
可以買套票:一本10張
一人只要350,蠻值得
不然要450↑

建議來這裡用下午茶為佳
光線明亮,說看得到綠綠的廣大草坪和遠山
good view,且蠻便宜的:p


這是大廳


像是藍色森林的畫


對我來說
最大的收穫是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跟,總算來過美侖飯店啦,哈哈



【飯店網址】

花蓮美侖大飯店
http://www.parkview-hotel.com/


綠苑西餐廳

台灣唯一10米挑高落地大玻璃帷幕窗設計的綠苑
西餐廳,可一望美侖茵茵萬坪花園、造景瀑布,
遠眺中央山脈連綿的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