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是在小野郎的網站上看到的,在此之前不知道有這家:p
看了之後,覺得這是我想去的店
也許是它標榜南洋菜,也許是店裡的燈光和彩繪吸引人

這次去墾丁沒作什麼功課,擺明了當跟屁蟲去的
可是勒,我特別去找迪迪小吃的地址,也看到一家阿婆小吃,還有人寫吃龍蝦的店

當我們逛完墾青,已然飢腸轆轆,兩人騎腳踏車往鬧區進發
但主街上並沒有看到招牌,好餓阿~
資料上說它搬家了,搬進主街的一條小巷子裡
於是下來牽車,看看指引的招牌會不會出現
就在我們幾乎放棄的同時,哈哈~ 招牌出現在燈火闌珊處
便從主街拐進小巷
真的很小的小巷,僅容一兩人通行
走沒多久,一個有水泥院子與暖色調油漆的平房出現
飄出熱鬧又不失慵懶的音樂
霎時間,我明白人們來墾丁想要尋找什麼
~  一種閒適的熱帶風情吧^^

 
肚子餓死了,趕快來點菜吧
 
偷偷告訴你,我剛撿了些碎貝
噓....
 
牆壁走橘子色 → 熱情如火
掛畫卻走老上海風 → 民初旗袍仕女圖
整個氣氛溫暖,一如南國的太陽
矜持的復古把它稍微拉回來一點
滿舒服的空間,像喝了微醺的酒
 
點了一盤雞肉炒河粉
盤子果然非常台~式小吃
河粉Q,充分裹上雞肉醬汁,味道十足
什麼味道? → 我忘了,就是好吃!但辣了點
總共只點了兩道菜:這盤和炸雞
可是吃完炸雞,回頭再來吃這時
居然吃不下了,還打包帶走
真是沒用的兩人,明明肚子那麼餓,怪了
我還想點沙拉說,看別桌的好好吃呀
 
超好吃的炸雞,全部喀光光!
趁熱吃,一根接一根 → 沒機會等到它冷,便吃光了:p
外皮酥脆,卡滋卡滋,內裡鮮嫩多汁
調味適中,沾不沾中間的酸甜醬,都好吃
真個吮指回味呀~
 
這裡的牆壁和木框彩繪很有特色
各種花草的圖樣和捲曲的線條
鋪陳出美麗又特別的異國風情
現在來看看花樣有多少吧
每一幅我都不捨得放過

我猜想是不是請東南亞人士來畫的阿?
 
飲料櫃檯前也有彩繪
 
木板窗、窗上的紅花和白色的邊框
 
牆上有,窗上也有
花紋相當美麗
 
不知道這是什麼
某紅花和鑰匙的變種
上方的大葉子詭異地伸展
 
線條精細
圖樣特別
看起來像鴛鴦、像魚、又像水的波紋,融合在一起
上面還有眼鏡蛇、又像多頭蛇
似乎虎視眈眈、又似乎是朋友的守護
 

變種的扶桑花人
人的手腳有如章魚爪,蠕動飄飛,可整朵又是花
下面的老鷹也很漂亮,線條流暢,色彩華麗

結語:
氣氛OK
東西好吃
價位適中
彩繪特別

下次還會想再來,想點更多菜來嘗試,它的菜色還蠻多的

 
吃飽往街上散步去
連小叮噹都在衝浪
這家專賣小叮噹圖案的T恤、拖鞋
我弟一定很有興趣
but 我沒興趣


迪迪小吃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TEL:08-886-1835




【延伸閱讀】

◎ 小野郎的迪迪小吃
http://blog.xuite.net/essaylin/yummy/8595664

特製炸雞可是這裡的名菜哩~趁熱吃,雞肉鮮甜又嫩,還會流出湯汁哩~真好吃!但一個人吃一大盤還是有點太膩了點
雞肉沙拉則跟鮮嫩多汁的特製炸雞不一樣,沙拉裡的雞肉這在裡僅是配角,重點在於洋蔥等嗆鼻的沙拉蔬菜,酸辣爽口,真是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