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枝吹折

今年的9月,颱風特別多
幾乎一個禮拜一個
人說秋颱要注意,秋颱特別強
不無幾分道理
才送走了辛樂克
又來了個薔蜜
而且更"薔"(強)

事實證明,是真的滿"薔"的
週末我在家裡窩著
還記得大約星期日下午三點吧
風大到要掀翻屋子似的
我想到三隻小豬的故事

星期一有放到颱風假
但是星期二要上班時
路過看到這副景象~ 真是苦了清潔人員
要給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他們真的很有效率喔
一早樹枝都清得掃得差不多了
哪像我一堆事還沒做
我在心裡不斷給他們鼓掌
啪啪啪
給精神萎靡的我上了一課
有勵志的效果


↑斷枝殘葉已掃成一堆


↑把一落落的樹枝載走  
   潮濕的空氣顯得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