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 下這個標題,不是對這家餐廳有意見或被坑

不要被我嚇到了哦

純粹是它的裝潢給人的感覺 ~ 黑中帶紅!

花邊鐵條柱圍起的一方方空間,垂吊著將明未滅的小燈

飄紗的窗帘,厚重的絨布

像身處吸血鬼的牢籠

黑板上手繪著裝飾圖紋+看不懂的歐字......頹廢華麗調



上週五,接獲君的msn,說有一張古拉爵的75折優惠券即將過期,要不要過去吃?

好啊~反正我們沒吃過,晚上來聚聚也不錯,於是約好Lily和小玉,下班後去大潤發集合(我們去的是新竹大潤發店/在室內停車場門口)。因為打電話過去已經訂不到位子(是說兩三天內都訂滿),於是只能排現場的。

我們到的時候需等一下,故先去逛逛大潤發,待大家到齊,差不多也可以進場了,還好沒有等很久^^。

這是一家類似skylark的店,主賣義大利麵和披薩(台灣的西餐好像大抵如此),也有主菜烤雞跟牛排,好處是前菜和湯等都可以自由搭配。一群四人光是研究菜單就耗了好一會兒,一下說要單點,一下說要點麵/披薩+170元的套餐,一下說乾脆點1500元的吃個爽(適合4個人以上,有甜點→好想吃啊),七嘴八舌下,慾望被理智拉了回來(某人貪吃求多,某人想減肥,大家在掙扎...好了,快點菜,肚子餓扁了)。最後點了三個套餐,外加一碗湯,這樣四個人share,竟剛剛好 ~ 多一分太撐,少一分不過癮,嗯,完美。

菜一上來,餓昏的我們搶著吃,嗯,果然美味。感想是這裡的前菜,較有變化,我喜歡;其他的就一般,不好不壞;如果是家庭來或5個人,點1500的就蠻豐盛了。還有我們一致認為,這裡比Friendy要便宜些,且空間也較大。

以下是這次吃的,抱歉沒有拍照,相信我會盡量拍,沒拍到/無法拍的就寫字囉*^,隨緣。


開胃菜:

和式揚物(鲂魚+四季豆等蔬菜炸) ~ 雖說西式+日式有點怪,但整個我最喜歡這道說。魚塊香酥,還有一些蔬菜,最重要的是配上的哇沙米沾醬超搭,辛辣度黏稠度都不會太過,隱約中又有一點甜,邊拿炸物邊沾來吃,歐一係。

小卷拌青菜沙拉 ~ 份量不少,小卷也多,那菜有點像菠菜又點像韮菜...都不是,服務生也不知道是什麼。最旁邊有法式芥茉。

炸雞塊 ~ 特色是把炸雞塊(貌似鹽酥雞)放在法式烤田螺盤上,也是那樣塞的,洞底下有香蒜青醬,可沾著吃,或是把雞肉取出,沾附上的一小碗番茄羅勒醬。兩種滋味。


湯:

酥皮濃湯、番茄湯?、泰式酸辣湯!蛤仔巧達湯(我的,濃又不過濃,還不錯)


主食:

披薩 ~ 這裡有"雙拼式"披薩,可以吃兩種不同口味:p,屬薄披薩,點夏威夷(小蝦鳳梨)+青蒜雞肉,共有8片喔,不要小看它,我看情侶檔光吃這就飽了。至於披薩本身soso。

義大利麵 ~ 點了兩種,一是辣雞肉,另一個我忘了?基本上都是番茄醬,只是配料不同。

吃到這裡已經飽飽飽,還好沒有點四個套餐XD。


飲料:

這我們也分著喝,都不錯啦。

水果茶 ~ 熱的柑橘汁,味重過甜 → 自己加水稀釋剛剛好,呵呵

草莓冰沙 ~ 呵呵

綜合(鳳梨)冰沙 ~ 呵呵

喝果汁,聊是非.....


結論:

經濟可口,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