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中不西下午茶,右上那碗應該是餛飩

去年八月因匯豐信用卡紅利點數即將到期,於是兌換了晶華下午茶券
找了個星期五下午,會同老媽和小弟一同往台北進發
其實主要目的是去永樂市場做桌巾,之前在那做了櫃帘很滿意
(吼~八妹躲到哪裡了?當初是看她居家文得知此好康)
在車上討論要先去哪裡,看看時間不早,還是先去吃東西為要

大概三點多到時,到了餐廳門口傻眼 ~ 裡面黑壓壓一片!
不唯人多(人是真的很多,今天可不是週末)
中間餐檯區也暗暗的,點上蠟燭,頗有氣氛
不過....定睛一看,裡面都是人耶XD
我發現這裡根本是吃buffet的,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一則以憂 一則以喜
本以為會有悠閒.寧靜的空間
來份蛋糕. 手工餅乾. 鹹點. 茶,就很不錯
大家慢慢吃慢慢聊,裝一下優雅
最好如果有雙層或多層點心架,再完美也不過
沒想到....
東西比預期多到豐富到破表
簡直跟午餐buffet沒兩樣
只不過連帶那份閒情逸致也不見了:p

怎麼說呢?
人是貪心的
我原本想慢慢品嚐的心
變成蒐奇獵豔的忙碌
心很忙 嘴也很忙
胃明明沒有那麼大
卻想吃東吃西
更何況我中午吃的飯還沒消化XD
我很快放棄了,不想虐待自己
不過跟家人的談話一直圍繞在
「XX東西好吃,你快去拿吧」
「早知道就早一點來,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種,又可以慢慢吃」
「OO東西在吧台內側,你有看到嗎」
到最後,即使吃不下,我也要在櫃檯晃個一兩圈
看看到底有什麼料理和甜點
這和悠閒地坐在那裡放空思緒差很多阿
Hmm...選擇太多,有時候不是好事

平心而論
晶華的下午茶「菜色」超級多
價格約500元,相當划算
有德國豬腳、德國香腸、中式餛飩、中式煎餅、日式生魚片、日式小菜、西班牙Tapas....
甜點不用說,也有水果、飲料任你喝
把人弄得眼花撩亂,無法聚焦
(好不好吃也無法留下印象)
總之中西日兼具、鹹甜皆有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皆大歡喜
老媽就說下次要帶老爸來吃
而且這裡真的適合男生(吃到飽)

結論是
如果下次逛街逛得又累又餓
可以來這裡吃「午餐」
是午餐喔,不是下午茶
要準時就座 (PM2:30)

如果是來吃下午茶的
就免了
下次想找一家安靜一點的
東西少沒關係
氣氛對最重要


↑中庭挑高
    遮陽簾幕映出樹的輪廓
    把窗外的綠意以淡淡水墨的方式帶了進來
    嗯,這空間明亮而舒曠
    我喜歡^^   


↑氣氛其實不錯
    就...心忙了點XD


↑小弟走西部牛仔大口吃肉風


↑吃得太飽,來去永樂市場消消食
    這家有趣,跟別家布飾不同,是走刺繡的

永樂市場的布市很集中
老闆也多半不錯,會給你建議
真是個好地方^^
在別間找到我們要的布後,拿去樓上給人車縫
車縫的師傅也很細心哦
滿意滿意大滿意
下次還要再來


↑這家的標語好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