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不要一直寫吃喝玩樂
希望我可以寫點讀書心得
我真的希望.....
無奈吃喝玩樂還是比讀書心得容易些XD
寫讀書心得我頭好痛...我擔心我的智商真的只有如此

不說了,還是來看點吃的吧*^"

滑蛋牛肉蓋飯
IMG_0459



老媽每次滷牛肉都會滷一大鍋
讓我們大口吃紅燒牛肉麵、大口吃番茄牛肉燴飯
有一次老媽到台北
發現番茄牛肉麵如此貴
直嚷著自己做便宜多
就燉了一大鍋

可是吃了幾餐,也有膩的時候
這時小弟突發奇想
把紅燒牛肉塊拿來加洋蔥和滑蛋
弄成像日式炸豬排蛋飯那樣的感覺
結果這道成功了
我直誇說有餐廳的水準(這樣我才會一直有東西吃:)
洋蔥香甜軟嫩、汁開胃
蛋不僵不柴、柔軟地包裹住所有食材
邊吃邊攪拌
把洋蔥汁和滑蛋牛肉一起和著飯吃
融合無間的柔順滋味啊
這鍋很快被一掃而空



牛肉焗烤飯

IMG_0461


這盤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失敗!!
看圖就知道烤得太焦
牛肉變得又乾又硬
沒人要吃哩,可憐
可能是烤箱(還是微波爐?)的火候沒掌控好
也可能是烤太久
導致整個失敗掉XD
anyway,下次再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