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dear all, 我肥來啦~
只有一句話:回家的感覺真好
^O^
在大陸, 不是冷得皮皮挫, 就是暖氣吹到快開花


不過,也因為樂過頭,在最後一關竟然搞丟了一包東西
辛辛苦苦一路hand carry, 結果遺落在推車下方忘了拿
心痛!
不只因為我把別人託我買的東西弄丟, 損失coco, 我的coco
~
也因為我最喜歡的幾片爵士CD隨之付諸東流

還有最寶貝的書~飄洋過海帶去彼岸又帶回來~美的沉思(蔣勳述)也不見了
這時候怎一個心痛了得!!

昨天晚上回到家時發現行李少一包

簡直不敢相信這種事情安怎會來發生
因為當我在中正機場推著車子出關時, 還點了行李件數無誤
誰知…..

各位請注意了!

第一航廈的推車!!
L, 內側靠人處有一上一下的置物欄, 外側就是放大行李的平台

基本上, 內側上方及外側放大行李的地方很醒目, 不會沒看到
可是內側下方的就要注意了, 不在自然視線範圍內, 角度問題
而且內外側的隔板是鐵片非鏤空, 有可能你就忽略了那裡有一包東西, 像我這樣
大家屆時可千萬要注意

想當時,我看到老爸老媽時有多麼高興
把行李往後車箱一丟, 人就跑了
中途還停下來買我最想念的鹹酥雞

回家後發現東西搞丟!! (要怎麼跟人交代ㄚ? 還有我的東西…)
都沒心情吃鹹酥雞了

趕緊打電話去航警局報案自我離開航廈至報案約莫1小時警察說派人去找了, 五號出口沒看到東西這是說沒望了,東西被別人拿走了?!

這世界還是貪心的人多麼?

老爸要我別想了, 快去睡覺, 橫豎人總有搞丟東西的時候. 何況不貪心的人不會去動, 最後反留給貪心的人帶走. 並不是沒有不貪心的人
也罷, 反正我自認已經盡力了, 該注意的也注意了, 沒注意的我也沒辦法了


只好放下. 清空. 睡覺去.

問我現在的心情? 已經沒感覺, 不抱任何期望, 甚至覺得有點好笑

今早說給同事聽, 也覺難以置信

這次出差, 烏龍事件特別多
先是最重要的notebook電源線忘了帶
我要說我出發前可是有檢查的, 就覺得電腦包特別輕, 左瞧右瞧卻看不出個所以然
之後只好天天跟別人打哈哈, 暫時借電源線來用用

在那之前,也就是出差前幾天
宿舍網路線莫名其妙被土木施工人員剪斷
大家過個元旦回來發現斷訊怨聲載道

然後時值冬天, 卻堅持帶個小行李箱出去(約是5天旅行款)
裡面還得塞兩件大外套

按我的說法, 要簡便行事
結果最後人算不如天算
同事託了大書和藥品把行李箱擠爆
我又忍不住買了一些非必要物品
變成大包小包不掉東西也難

正所謂乞丐行李多
那時候覺得自己真像乞丐, 一點都不優雅

下次, 還是帶個大~行李箱吧
別給自己找麻煩,  


========================================================

以上全是不營養牢騷 = 垃圾
吃了後吐不出 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