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成形的版本跟原先的構想差很多,等下你就知道...

Part 3

規劃

一月發想,推測時間 ~
二月公事+過年 出國不宜
三月中旬有事跑不掉
可以的時間落在三月下旬後
既然已經三月下旬,不如四月去,順便看櫻花
結果一不小心變成追櫻之旅
而原先設想一個人閒晃,沉澱清靜,圖個自由
也因考量到多次偷跑、晃點他人,造成日漸不滿的眼神
再說一個人也沒意思 (語意前後矛盾,邏輯不通:p)
變成老班底,熱熱鬧鬧一起去:)

如此時間成了第一個問題
除了我四月上旬可,其他人最大交集在4/10以後
厚厚~ 這等於去看落櫻 / 葉櫻
到時候會有多殘念我都可以想像 (不如挑個非櫻花季節)
京都歷年的櫻花極大值均落在4/5左右
而滿開只能維持四天,接著是櫻吹雪 / 葉櫻
不過,這也沒辦法
還好其他人不強求就是,只想出國散散心
反而只有我在那追櫻 (是誰說要淡季去的阿)
我開始蒐集晚櫻的景點 ~ 仁和寺御室櫻、吉野山
並暗暗祈禱今年的櫻花不要太早開 (結果是歷年第二早開的XD)

第二個問題是....
其實沒有其他問題
純粹是變成追櫻之旅+人數變多後
我原先的構想通通不存在了
例如:
因為追櫻,必須跑到滋賀、跑去大阪(造幣局)
跟原先只想待在京都不合,而且也沒時間或彈性去修學院離宮了
因為有人害羞或怕動物
so 錢湯初體驗出局,Lily想去的鹿男之旅也出局

不過嘞,以上說的廢話都無妨,反正只要可以一起出去玩就好:))

時間: 4/10 ~ 4/16 (七天)
本來說五天,後來變六天
之後一不做二不休,變七天
既請了五天假,很想再延成八天
但預算爆掉了,算了

成員: 老同事四枚
有些地方我既想一個人去
又想跟家人去,又想跟同事朋友去
到底我想怎樣呢?
呵呵~四人有一好處
可以來去坐貴森森的計程車了
可能比坐公車還便宜

行程:
兼顧大家喜好
1. 賞櫻 → 平安神宮、二条城、滋賀(海津大崎. 彥根城. 三井寺)、仁和寺、原谷苑、大阪造幣局
                  (有兩個壯觀的賞櫻點,幾經考量出局,真是放棄可惜、不放棄又累:
                    A.  姬路城 → 第一天下午趕去(4/10櫻吹雪第一日), 回到京都約8點, 累~
                    B.  吉野山 → 日本人票選第一的賞櫻聖地, 只有在4月中旬有去的價值, 但車程遠~ )
2. 美食 →
3. 逛街


準備:
一月  機票 + 住宿 搞定
二月  休息
三月  行程討論
四月  等待出發



Part 4
四月中旬之櫻



Part 5
追櫻

誠所謂人算不如天算
事情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


Part 6
主題

源氏物語 / 紫式部
安藤忠雄 / 莫內
京之特典


Part 7




Part 8
待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