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暖暖的冬日, 遇到一片波斯花田,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是拜去忠貞市場之賜
迷路不唯懊惱, 還有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 遇見一片花田!
讓我在懷疑自己是否得了老年癡呆症之際, 吃了一顆開心果

地點在八德通往中壢的路上
(sorry, 路名不知, 在T字路口過去一點點, 路兩邊都是)

上週來看見很多路人停下車來拍照
大人小孩快樂穿梭在田野中, 笑得燦爛
一時才驚覺 ~ 我有多久沒看到花田了啊!?
時光的流逝驚人, 我真該出來透透氣
可惜我沒帶相機, 後又下起小雨
這週特地來補拍, 幸運遇到一個艷陽天!
暖暖熱熱的冬陽, 曬得人好舒服

這天同時也是歲末的大掃除日
在家幫忙洗窗子刷廚房, 實則我很偷懶
只在那晃來晃去, 聊備一格當跑龍套
這幾天看到很多人都在大掃除/曬棉被
比起別人的認真, 覺得自己的摸魚真要不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向陽的花, 纖細的葉, 優美動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送你一片波斯花田, 也祝你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