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要早上8:30吃早餐的呀
迷迷糊糊中,都還沒睡夠
隱約聽到院子裡傳來敲門聲
~ "扣! 扣! 扣" 是木門的聲響
踉踉蹌蹌跑出去開門
是廚師~提著食材籃來了^^
送他們到廚房,打聲招呼後
又立刻潛回房裡睡覺了




經過草地上的石板道
草莖掛著露珠,微涼的空氣
襲來陣陣清新的芳香!....人被喚醒了一半
一看,幾朵完好的雞蛋花靜靜躺在草地上
抬頭,正是一棵香得誘人,位置恰好的雞蛋花樹

噢,多麼美好的早晨
又多麼想繼續睡覺

睡覺與美好的早晨,兩者不可得兼





峇里之晨,從每戶門口擺上貢品開始

~ 椰葉小方籃,裝著花瓣.米粒,簪上一支馨香




美麗的姑娘前進中...紗龍.夾腳拖.送早茶

(服了小琦子,什麼時候起來拍到這張動態的?她應該比我還會睡才對)




起床囉~ 起床囉~ 要吃早餐囉! 

(第一個起床的是我,最後一個起床的也是我....噢,再讓人家睡一下嘛)




villa ulin提供印尼式跟西式的早餐
喜歡吃鹹的點印尼式
喜歡吃甜的點西式

炒麵,是我的^^,其他人share,說不錯吃
炒飯也合君君的胃口
炒麵和炒飯是峇里島很常見的小吃
除此之外,我們還叫了西式的吐司跟蛋

一早,廚師把食材提進來,在villa裡作早餐
其他人起來時小嚇一跳,怎麼前面有人啊?
接著傳出食物的香味,那感覺不錯
~ 有人幫你作早餐^^

(以上幾張photo by 小琦子)




有麵包.果汁.水果等, 簡單, 吃很飽




餐桌是我們主要的活動場所,吃飯.聊天.寫字.閒坐都在這
可以聽音樂,光線又好,離泳池又近

(上面兩張photo by Lily, 下面幾張是我拍的)



早晨,到院子裡撿拾雞蛋花
像採雞蛋一樣的樂趣
一朵.二朵.三朵....
彎腰,邊聞著香氣,有小小的成就感
小小的雞蛋花,立體旋轉的花瓣,蛋黃般鮮黃的花心,潔白的花邊

把新鮮的落花,供在桌上
一天的開始,就有了好心情




為我的房間留個紀念吧
一個人獨占一張雙人床,爽!!
不過其實只睡半邊
這個門較新,所以蠻好鎖的
距離隔壁房間也近
晚上比較不會擔心
之前住villa teresa一個晚上沒睡好


一整個早上,除了吃早餐,就是玩耍
悠悠閒閒又愉快
這才是渡假嘛

雖然還是被趕著吃完早餐
(因為怕待會兒太陽大出,騎單車會熱個半死)
不過接下來游泳、玩水,都好舒服喔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啦^^

還好我們來的這幾天
天公說不作美也作美
早上天氣陰陰的,微熱不冷,恰恰好

吃飽喝足先出去騎腳踏車
(villa ulin有提供腳踏車,腳踏車小小歷險記另po)
才騎一小圈就汗流浹背,氣喘呼呼...沒用
大夥決定早早收兵,回villa泡水比較實在

一個個換好泳裝就往水裡跳
噗通!噗通!真是涼快呀^O^
君君和Lily會游泳
兩人在那游過來游過去
從1.25m游到1.5 or 1.6m深處
吸氣.吐氣.伸手.踢腳
透明的水流激起三兩潔白的浪花
看她們"英姿勃發"
我心想"有運動的早晨,真好"
Lily尚且會仰泳
看起來好輕鬆啊
臉浮出水面看天空的雲
手腳飄呀飄...不吃水又不使力
可惜我們怎麼學也學不來
我試著"放鬆"...可還是沉到水裡去吃水
人笨沒辦法

不如跟小玉一起做個泡水偷懶族吧
就坐在水中的階梯上
什麼也不做
一任東倒西歪,隨水飄過來擺過去
圖個泡水清涼兼氣泡按摩
-那個階梯靠著客廳前伸的棧板區
背靠處有兩三個出水孔打出氣泡
剛好當作水中spa ^---^
不急不徐的氣泡打在背中央剛剛好舒服

阿這郭小琦子最奇怪
也不去換泳衣 (是根本沒帶!!!老天)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有辦法,嘻嘻...)
坐在我們旁邊...但不是水裡,是躺椅邊
喝起最愛的可樂,邊泡腳
倒也非常愜意
(→對了,villa ulin有個德政-冰箱飲料隨你喝,免費,對喜歡喝飲料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我們哪裡肯放過她
軟硬兼施
先是說穿衣下水沒關係,什麼衣服都可下水的
然後乾脆把她拖下水,這樣比較快,哈哈
再往她身上打水仗
衣服既然濕了就只好游泳囉,呵~

後來大夥索性把頭枕在泳池邊的石板上
這樣身體會自然飄浮起來
完全可說以石為枕以水為床
軟綿綿的水床喲
一個接一個大字型
舒服到不行
曬龜似的
看白雲蒼狗
岸邊的綠葉
曬太陽

我且最喜歡作水母漂
先曲腳抱著,背部浮起後,再伸展身體
在水中漂啊漂,看水的透明,聽水的隆隆聲
隨便水把我帶去哪裡

人說水療水療
水真的有一種療效
就算什麼都不作
只浸在水裡
也會有舒展沁人的效果
--且說是水紓壓吧^.^

要不是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可不想起來





















































(這張photo by 小琦子)






(這張photo by 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