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像大長今!
看到這一桌的香料,不禁興奮~興奮~
我們要開始學做菜囉^^
做什麼呢? 下篇再繼續喔
這裡先介紹環境


「Cafe Wayan烹飪課~~從villa步行約五分鐘就到我們學做菜的地方~~
沒想到只有我們二個學生! 在三個廚師教導下渡過了愉快的早上~」小玉如是說。
是的,我完全同意

這堂烹飪課非常有趣,不要把它想成正經八百,它就像扮家家酒一樣好玩
而且最後成品出來時非常有成就感,雖說95%是老師操刀的
我且把它當作是我做的吧(乾過癮)


我們學做菜的地方 ~ Laka Leke 餐廳
位在寧靜的烏布後花園 ~ 紐庫寧村
離猴子森林的後門很近
它是Cafe Wayan的姊妹店

所以說Cafe Wayan Cooking Class並不在Cafe Wayan,而在Laka Leke
而且Laka Leke離Alam Jiwa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到了,很適合散步過去
既然如此,Alam Jiwa的staff還要載我們過去!(我有沒有聽錯啊,這麼近的地方說)
足見他們人真的超好的啦,車子還得先倒退嚕出那條超窄的小巷哩

載我們的司機有著靦腆淳樸的笑容,我記得他,但是不記得名子了(記憶力退化)
不知該怎麼形容,這樣的人就是給人好心情 

話說我怎麼會選在這裡上課呢?
要從上次跟家人來Laka Leke吃飯說起
當時看到如圖的那張小黑板:

Cafe Wayan Cooking Class
Try a cooking with Chef Wayan Cafe
in a pleasant atmosphere
over looking the beautiful 
rice field and lotus gardens
 
怎麼樣  看到這樣的形容
你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心動呢
(我在想 與其說我是看上煮菜
不如說是看上pleasant atmosphere吧
想待在半開放、綠意環繞的地方啊)

加上覺得Laka Leke的東西不錯吃
(雖說這家餐廳因位置太偏僻隱匿,散客不容易找到,而有接團體客的現象)
便想來試試烹飪
好不容易這次有機會就來囉


一早帶著好心情,踏入紐庫寧村
這條路通往猴子森林
路邊藏著一間既僻靜又開闊的餐廳
左邊立著龍尾竹篙


右邊是活動資訊
有凱卡克猴舞嗎 在哪 !?


一走進去
哇~~有稻田
綠油油一片
還有鴨子!!
太開心了
直想坐在這裡算了


搖搖擺擺學走路
呆頭鴨(鵝?)
晃過來又晃過去


一座一座的涼亭散在花園裡
用餐的位置任君選擇

烹飪課的教室則在另一邊
是一座長方形的茅草涼亭
立在鄉下菜園邊

我們一報到
有冰涼的飲料可喝
像飯店的welcome drink一樣
侍者先讓我們休息一下
我們便隨處晃晃


面向稻田的龍尾旗
感覺這平台很適合舉行婚禮或訂婚儀式
或舞蹈表演、迎神賽會之類的


高高的龍尾旗
迎空伸展
很漂亮


也有桌子直接擺樹下


也有艷麗的九重葛


橫豎是個花園餐廳
你愛坐哪就坐哪

如果說位在鬧街的Cafe Wayan
一進去會讓人驚訝它的幽深
那位在僻處的Laka Leke
一進去則讓人驚訝它的開闊
兩者卻有一共同點
~ 無盡的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